父子父子這部片令我回想起~童年,那對父子的遭遇雖然與我大不相同,但我總是能感同身受,那孩子的心情禮服:首先!我想告訴各位為人父母的讀者,千萬不要認為小孩子,聽不懂大人說的話,因為只有大人不懂自己膠原蛋白到底再說什麼,小的時候很長聽到的話『這小孩子怎麼說話越來越像大人』『很多事情你長大才會懂得』...裝潢每當聽到有父母在小孩子身邊說出這些字眼的時候,我心理會告訴自己,又有傻父母在那邊自以為是,難道酒店兼職不知道小孩子在旁旁邊全部都聽在心理嗎?我腦海里就必定勾起那段回憶。小的時候爹因為長喝酒,工作很房地產晚才 回家,聯絡簿幾乎都是自己簽名的,早上起床上學,自己在桌上拿30元吃早餐,每個月都要哭著和爹要買屋錢,付午餐費,雜費,因為早上把爹吵是人生當中最大的夢靨,想要有時間跟爹聊上自己的困難、想法、最永慶房屋近發生的事情、我交了哪些朋友,都是零,沒有完全沒有,有好幾年都是這樣沒有太多的交談,爹說賺錢是網路行銷為了我們,沒錯!很感謝這些年並沒把我餓死,但在我記憶裡頭,那幾年也沒有爸爸。


.msgcontent 節能燈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30ibbx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