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今天去上課時以為我隔壁那個同學不會來,因為早上覺得不太銀行利率舒服腳好痛胃又開始不舒服了老師又遲到,開始上課我就打定了如褐藻醣膠果我又聽不懂決定馬上走人,去櫃台跟小姐說我要重複上老師依然汽車貸款照他的教法速度超快的帶過去,我想說反正不懂的多聽幾次不一定澎湖民宿要聽這位老師的他給我的態度就是差了,果真他讓我們練習的時候買房子竟然上網看電影....到底要不要跟櫃台檢舉他... 想想算了這種貸款老師那麼現實只會跟亮麗及家世好的同學聊天...連看都不看我澎湖民宿... 我太沒有他的緣... 切~~~ 在我心中他是黑的了小型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30ibbx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